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 发表时间:2024-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在汴京公园开展以人社政策宣传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区人社局志愿者们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社会保障卡应用、就业创业、居民养老保险等业务相关政策,积极为咨询政策的群众答疑解惑。“社保卡如何一卡多用?”“就业失业登记证去哪里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途径有哪些?”……这些问题关系百姓生活、也是人社工作中经常被问到的。为方便群众办事,宣传民生方面的政策法规,区人社局志愿者精心编纂了社会保障卡应用途径、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知识等宣传手册。恰逢“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大家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顺河回族区人社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努力守好“红色根脉”,立足本职岗位,争做雷锋青年,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绵薄之力。(顺河回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