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整治清理绿化带 守护绿色风景线

  • 发表时间:2024-02-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打通绿化带清洁“最后一米”,共创和谐社会,共享健康生活。2月29日,开封国投集团志愿者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整治清理绿化带,守护绿色风景线”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拿着分配好的垃圾捡拾器、大垃圾袋等工具,对康平街临街绿化带内堆积的白色垃圾、砖瓦石块、死树枯枝、老弱病株等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参与者,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持续推动集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向纵深迈进。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手中工具,相互配合,对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打扫,有的耐心、仔细地清理角落里的纸屑、烟头、包装袋等杂物;有的负责将清理出的垃圾及时收集打包,统一清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让绿化带焕然一新,得到了路人群众的点赞,同时也在社会中更好地促进了环保意识的树立。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每个人都是环境保护的主角,通过本次清扫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既锻炼了劳动能力,维护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工作环境,又营造了“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美丽整洁环境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