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开展“文明餐桌”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习惯,切实培养广大党员干部节约良好习惯。7月25日,市乡村振兴局举行了“餐桌习礼仪 光盘养习惯”文明餐桌培训专题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就餐礼仪视频,教导党员干部有序进入食堂后,做到井然有序,在就餐过程中,做到食不言,不大声喧哗,文明安静有序的就餐。要做到爱惜粮食,吃多少盛多少,不浪费,倡导“光盘行动”。在用餐期间,要保持安静,保持桌面、地面整洁。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文明餐桌 历行节俭”倡议签名活动,自觉做文明节俭用餐的示范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文明餐桌”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局党员干部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养,努力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捍卫者,将厉行节约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有机结合,要切实担当社会责任,发挥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文明节俭用餐的社会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