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封第二河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礼仪修养,按照文明创建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开封第二河务局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采取多媒体的方式进行,既有条理清晰的文字性描述,也有直观的图片式展现,还有生动形象的生活实例讲解,让大家在生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了解了文明礼仪的内涵、公务活动礼仪和个人仪表礼仪等知识。生动形象地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充分认识到了礼仪的重要性,了解了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养,规范日常工作政务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有很大的的作用。(开封黄河河务局第二黄河河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