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普及文明礼仪知识,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的良好氛围,提升文明形象,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7月1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讲座从我国的传统文明礼仪谈起,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和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的道明了什么是礼仪,礼仪的原则,以及文明礼仪的内涵、仪表仪态礼仪、公共场所礼仪。并运用图片、事例,从姿态、仪表、环境、称呼等方面讲述了工作礼仪,要求全体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注重服饰美、强调语言美、提倡交际美、推崇行为美。同时向大家发放职工文明守则,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还向全体职工发出文明礼仪倡议,倡导提高生活垃圾分类自觉意识,爱惜粮食、文明用餐,文明乘车、文明出行、文明驾驶等,倡导全体职工以礼待人、明礼守信、遵纪守法,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