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尉氏县统计局组织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积极营造“节约用餐文明消费”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尉氏县统计局于2022年7月11日在青霞广场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积极宣传餐桌文明知识、倡导餐桌文明行为,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通过积极向来往市民发放宣传页、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版面的方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餐饮浪费,实行聚餐分餐制,践行公筷公勺,减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培育健康文明、节俭惜福的餐饮文化;普及餐桌礼仪,倡导文明用语,积极敦促广大市民践行文明餐桌规范。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周边群众主动参与、积极互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广大市民表示将树立节约意识,养成文明就餐习惯,积极主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尉氏县统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