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文明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塑造干部职工队伍良好形象,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素养,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2022年6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第三期“交通大讲堂”暨文明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特邀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周菲菲,就职业形象塑造—仪容、仪表、仪态、接待礼仪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讲座。周菲菲讲述了礼仪之始在于正容体、齐颜色、顺辞令,教大家如何使用优雅的站姿、坐姿、走姿和蹲姿,以及在日常生活中的电梯礼仪、乘车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内容。讲座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充实丰富,大家全神贯注,专心致志的听完了全部课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秦金星在总结中强调,礼仪内容涵盖着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文明礼仪是一种美好的行为,更是一种高尚的品质。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礼仪知识,运用礼仪规范,把端庄稳重的仪容仪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融入本职工作,从而提高个人素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光荣感。

  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懂得了如何塑造自己的职业形象,更好的与人交往,从而提升精神面貌,进一步将文化精神理念与公务礼仪落实到行为规范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交通运输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