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当代社会,礼仪修养几乎成为一个人甚至一个社会文明的标志。为切实提高单位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素质,了解基本的礼仪准则,6月22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仪容仪表规范、基本礼仪规范和窗口服务规范。讲解员刘一帆通过图片和一些典型事例,详细的向大家讲解了有关仪容仪表 、行为举止以及言语表达等礼仪细节方面的知识。陵园副主任朱小华强调社交礼仪要遵循真诚尊重、平等适度、自信自律的原则,礼仪与生活息息相关,它能体现个人思想修养与文化水平,展现个人魅力,一定要把握好私人场所与公众场所,实现自我约束。

  此次培训活动,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文明礼仪意识,能更好的在实际工作生活中身体力行的去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展现出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烈士陵园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