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2022年绿色生活创建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6-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宣传推广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推动绿色消费,促进绿色发展,倡导低碳生活,6月20日上午,市政协在开元广场开展了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志愿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绿色生活倡议书,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讲解向广大居民传播绿色知识,把绿色理念贯穿生活的方方面面。倡导广大市民牢固树立“绿色环保、低碳生活”意识,积极参与绿色生活创建行动,养成低能量、低消耗、低开支、低代价的低碳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是市政协机关提升生态文明理念、普及绿色生活常识、养成绿色生活习惯、落实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具体举措,激发广大居民投身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为节约能源资源、促进绿色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履行节能减排义务,争做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传播者、监督者,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