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文明执法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为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组织开展以“转作风、树形象”为主题的文明执法活动。市级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主要是汛期前对市辖区和各县局的加油加气站等易燃易爆场所的防雷安全设施进行执法检查。执法人员严格落实“执法过程全纪录”的工作要求,向单位负责人或代表详细讲解防雷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将普法教育融入执法全过程,实施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新型执法方式。检查结束后,执法大队将资料进行整理归档、建立检查档案。

  本次活动,对所辖范围内的重点单位的防雷安全隐患进行全覆盖排查,做到零死角,为本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雷安全保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