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2022年“文明交通”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文明交通意识,养成文明出行良好行为习惯,5月27日上午,市政协邀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五大队副大队长吴涛、五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郭宁等四位同志为机关干部职工作了一场生动的文明交通知识讲座。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郭欣主持。

  首先,五大队办公室雷莹警官从交通秩序管理、交通安全宣传、队伍建设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五大队交管工作情况,随后,五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郭宁以“交通安全宣传”为主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和交通理论知识,阐述了“尊法、守规、明礼”的含义及现实意义,运用详实的数据、真实的案例,多方面、多方位为大家分析了事故多发的原因,并详细讲解了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生动的专题教育课。

  通过聆听讲座,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文明交通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和宣传员,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开封贡献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