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打造文明便民窗口 服务群众“零距离”

  • 发表时间:2022-05-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工作,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多举措,提高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是坚持业务学习不松劲。窗口工作人员坚持集中学、互相学、个人学相结合,加强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各项规范性文件的学习,强化对审批的办理流程和操作步骤的认识,确保快速、准确回复办事群众各类咨询。

  二是精简程序,压缩流程。在确保服务质量不变的前提下,把审批业务与广大居民联系较为密切的,进一步压缩工作日。及时在政务信息公共平台公布宣传我局政策,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三是打造三声五心窗口。在接待服务对象时,坚持把服务对象的满意作为服务的最高标准,用三声五心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三声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做到态度热情、语言得体;五心即接待群众热心、听取陈述专心、回答问题耐心、办理业务细心、接受意见虚心,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现象的发生,让服务对象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