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健康生活 纪检监察人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5-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着我市全民健康月活动启动,市纪委监委机关紧紧围绕“全民健身 健康开封”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安排,量身打造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大力普及健康知识,号召纪检监察干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体、饱满的活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携手共建健康型机关。

  瑜悦身心,伽倍美丽,展现纪监巾帼的铁骨柔情。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勤学善思,爱岗敬业,担当有为;生活中,她们温柔贤淑,相夫教子,尊长孝老,“婀娜多姿”。为了调节纪检监察工作的严肃紧张氛围,综合考虑群体、时间、场地等因素,市纪委监委机关为女同志们开设了“瑜伽健康大课堂”,每周五利用午休时间邀请专业教练授课,科学设置心理调适、经络疏理、体态调整等课程,对因长期伏案办公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问题,具有较大改善作用,委机关二十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

  在柔美的音乐和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大家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原来我性子比较急,自从参加了瑜伽课堂,发现遇事能够静下心来了,工作压力也释放了许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放松,非常感谢机关领导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第一监督检查室云晓庆说。

  切磋球技,文明参赛,展示纪监干部的朝气蓬勃。为了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5月13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乒乓球单打循环赛在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举行。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赛出冠军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健体魄、提升素质、振奋精神、加强交流、促进工作,不断展示纪检监察干部砥砺前行,勇于争先的铁军风采,助推全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了持续巩固拓展健康型机关建设成果,形成常态长效,市纪委监委将从完善配套措施、加强健康指导等多方面着手,通过举办赛事、开设讲座、健身云打卡等多种形式,使科学文明的健康生活方式逐步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纪律检查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监察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