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环保宣传进社区 生态文明共创建

  • 发表时间:2022-04-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营造绿色、和谐的育人环境,提倡低碳生活,呵护环境质量,共同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形成健康、文明、绿色的生活方式。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一师附小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延寿寺社区,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担任环保讲解员,发放宣传单给社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通过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引导市民认识到低碳环保的重要性,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人人参与到环保中来,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共同建设绿色美好家园,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

  然后,志愿者老师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并分类投放垃圾,摆放自行车,清理卫生死角,到社区所在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师范附属小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