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文明水平,推动青少年“学礼”“明礼”“懂礼”“有礼”,2021年12月11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开封大学吴文静副教授来村开展以“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青少年礼仪培训,向青少年讲解体态礼仪、社交礼仪等知识,全村孩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现场,吴文静通过PPT讲解、亲身示范、情景模拟、礼仪练习等环节,分享了体态礼仪中的坐、立、行等知识;社交礼仪中的仪容仪表、握手礼、鞠躬礼,向他人做介绍等知识。吴文静副教授分享的礼仪知识信息量大,培训过程生动有趣,现场互动频繁,让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孩子们纷纷表示,学习礼仪是一种向善向上的过程,在潜移默化中鼓舞了大家的内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待人育礼,丰富自己,做中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儿童村在根据孩子需求开展青少年礼议培训之外,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青少年成长构建良好的儿童村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中国开封SOS儿童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