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封“市政人”:传递城市文明之美

  • 发表时间:2021-1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开封“市政人”的身影,他们或满头大汗干工程,或冒雨抗寒做实事,一年四季如此,是人尽皆知的城市建设师。

  但你不知道,他们身上还有一张名片——志愿者。据了解,截至今年12月5日,市市政管理处注册志愿者251人,占全处在职职工的比例超过90%。不惟如此,全市创文工作中都有他们的身影。

  在交通路口,他们手举文明交通旗帜,倡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在帮扶社区,他们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在抗“疫”战场,他们始终坚守,守护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社会公益舞台,他们清洁家园、倡导绿色生活、宣传环保理念、扶弱济困、助力乡村振兴……市市政管理处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传递城市文明之美。

  志愿服务,开封“市政人”一直在路上。“基础设施建设,不会缺席,文明开封建设,也不会缺席,我们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把温暖与爱传递出去,为文明开封贡献力量。”市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刘延超 )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