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宣传垃圾分类 倡导绿色生活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水平,引导职工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养成分类投放的好习惯,12月2日,市污水(生活垃圾)处理保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垃圾分类学习宣传活动。

  会上,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红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资料,并提出:垃圾分类是一项文明行动,关系我们自身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结合我们的本职工作,更应该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使文明行为深入人心,为垃圾分类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增强垃圾分类的意识,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垃圾分类方法,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意识,推动文明城市建设,提升文明开封形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污水处理费征稽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