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深对朱清寨村的帮扶,提高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防骗、防盗意识,扩大平安建设知识在村民中的知名度,11月22日上午,市人大机关赴朱清寨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市人大机关印制了一批宣传版面、宣传资料,活动中志愿者以防诈骗、防盗窃及平安建设小知识为宣传重点向村民讲解并发放宣传页,引导居民观看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将平安建设知识入脑入心。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人大机关与朱清寨村的联系,深化了人大机关在村民心中的“帮手”形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发挥作用,带动社会力量,以农村贫困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帮扶慰问,以宣传移风易俗、讲文明树新风、敬老爱幼等为抓手,助力朱清寨村精神文明进一步提升,为乡村振兴工作尽人大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