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站岗执勤志愿情 严把文明红绿灯

  • 发表时间:2021-11-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市民文明出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号召,在早晚高峰时期,协助交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11月19日早上7点20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志愿者协助交警在“仪表岗十字路口”开展交通管理工作。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头带红色帽子,手持上面印有“文明出行,安全礼让”的小红旗,值守斑马线,开始了交通文明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站在不同的执勤位置,他们用礼貌的语言、热情的精神面貌,引导来往行人和车辆文明通行,并对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行人、车辆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觉做文明交通行动的践行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