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社会新风,倡导文明风尚,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11月19日上午,汴京公园组织开展以“弘扬时代新风,破除陈规陋习”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宣传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杜娟对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宣讲,积极倡导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摒弃婚丧陋习等不良风气,形成淳朴友善、勤俭节约、邻里互助、孝老爱亲、文明健康的新风尚。

  大家还一起观看了移风易俗公益广告小视频,宣传片用惟妙惟肖的卡通人物形象,鲜活的真实事例,宣传了节俭理性健康文明的婚丧新风和厚养薄葬的孝道观念,通过观看宣传片,也让大家对移风易俗工作有了更深刻而明确的认识。

  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风,需要我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更需要大家共同去创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不断为社会注入正能量,为创造新时代文明开封贡献自己的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