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法院开展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环境卫生与社区的发展、居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提高居民践行绿色环保生活的意识,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理解,2021年11月4日,开封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人民法院志愿者们来到集英花园小区,开展了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示范区法院志愿者们为周边群众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的意义、白色污染的危害以及塑料替代品的使用重要性等多方面内容,以及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破坏生态环境带来的不良影响及后果。通过宣传版面,现场讲解等方式,志愿者们倡导大家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文明旅游,共享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居民们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养成日常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提高了广大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明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