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杞县财政局举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11月2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文明家庭先进事迹报告会,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高宏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局机关三个文明家庭代表赵振华、务红岩、徐琳三位同志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各自家庭的先进事迹,讲得实实在在、真真切切,感人至深。从她们家庭中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折射出她们家庭的温馨、和谐、幸福。为了家庭的和谐,为了亲人的幸福快乐,他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忍辱负重,用真心和真情操持着家里的大大小小的事情。同时也向大家证明了,要想创建一个温馨、和谐、幸福、文明的家庭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用真情去付出、用责任去担当,更需要家庭成员之间相互理解、尊重与信任。三位文明家庭代表精彩的报告和感人事迹赢得了全体同志的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她们在家庭中尊老爱幼、孝老爱亲、勤俭持家、和睦邻里的高尚道德品质,自觉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并以她们为榜样,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庭。(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