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与市税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等单位,深入龙亭区孙李唐新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 法治意识入人心”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现场,我局结合水利部门实际,以《水法》《水土保持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河湖管理条例》等为重点,采取现场咨询、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环保手提袋等形式,向现场村民宣传国家依法治水的基本战略和水法律法规,普及了节水知识,同时结合水资源、水保、河道管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遵守水法规、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自觉性,为推进依法治水、依法用水、构建人水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水利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