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尉氏检察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11-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连日来,该院组织干警到分包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干警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把、簸箕、夹子等清理工具到分包路段清理卫生死角,巡回清理街道两侧的垃圾、烟蒂、杂草、纸屑,重点清理了绿化带里的垃圾,保护花草树木,使街道环境干净整洁,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志愿干警还对各种车辆乱停乱放、斑马线不礼让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协助执勤交警纠正制止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扶助老、弱、病、残等安全通行,同时向过往群众派发文明交通宣传资料、讲解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共同维护尉氏交通文明和社会秩序,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贡献检察力量。(尉氏县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