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祥符区人社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10月26日上午,在祥符区人社局组织志愿者来到世纪广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投放指引等,我局志愿者细致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并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以前图省事儿,垃圾分类和低碳环保的意识也不足,出门扔垃圾都是把果皮菜叶、纸盒、塑料袋、破衣服等垃圾混装在一起,今天通过咱们志愿者的宣传,帮我了解到各种废弃物混合在一起是垃圾,分选开就是资源。让生活垃圾重新整合、重新利用,这的确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情。”居民李大爷说,还要把垃圾分类的理念和知识推广给亲朋好友,让大家都行动起来,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生活当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一步引领带动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居民切实将垃圾分类融入日常家庭生活,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理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祥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