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 发表时间:2021-10-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营造和谐文明的戒毒所氛围,进一步丰富干警职工文明礼仪知识,培养干警职工的文明意识,激发干警职工对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热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于 2021年10月25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各部门的干警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干警职工在平时认真学习日常行为规范等相关材料,所文明办收集大量有关文明礼仪知识,组织人员出题进行比赛,试题满分100分。

  文明礼仪知识竞赛作为戒毒所文明礼仪宣传教育具体工作的组成部分,通过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促进干警职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主动地将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运用生活和工作中去,达到知行合一。

  所文明办在竞赛结束后,立即组织进行了阅卷,分别评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予以表彰和奖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强制隔离戒毒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