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发投集团开展文明礼仪养成专题学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10月13日,市发投集团积极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专题学习。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主要学习了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举止礼仪、办公礼仪、会议礼仪、电话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的知识。会议强调,职业形象与礼仪对于提升公司的专业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都有着深远的意义。通过正确引导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以文明礼仪促进良好人际关系的形成,推动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开展。

  “人无礼则不全,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对与工作生活紧密相连的社交、会客、谈话、表情等方面礼仪知识重要性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和掌握。实现了发投员工着装整洁,仪容自然、言谈亲切、举止文雅,展现了发投集团新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