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养成培训

  • 发表时间:2021-09-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建设,9月24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管理科室和窗口服务科室职工开展文明礼仪养成培训。

  此次培训以集中收看文明礼仪教育片《现代礼仪》为主,立足于现代礼仪知识学习,了解和掌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工作、社交、会客、谈话、宴请、着装等六个方面礼仪知识,特别是社交礼仪和商务礼仪的区别,正确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人员对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相关知识也有效地掌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时时刻刻注意个人的文明礼仪,以实际行动,做到文明有礼、优质服务,树立开封气象人良好的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应有的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