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封国投开展“双节”期间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即将到来,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文明旅游,9月1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投公司志愿者至清明上河园等景区附近开展“助力文明旅游 遇见最美开封”宣传活动,提醒广大游客要以科学防控疫情为前提,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

  活动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国投公司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议广大游客了解当地的疫情防控政策和旅游政策,查询景区开放、限流措施,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错峰出行。旅行期间,要服从旅行目的地新冠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勤洗手,密闭场所和人群密集地需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同时要自觉遵守旅游文明行为公约,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践踏草坪,不讲粗话,不乱插队,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长期占用或损坏公共设施,拍照摄像遵守规定,尊重当地风俗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营造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筑诚信的文明旅游环境,让广大游客过一个平安、文明、祥和的“两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开封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