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开封公交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明交通水平,营造文明礼让低碳环保的良好出行氛围,倡导“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的社会风气,表达开封公交创建文明交通、文明城市的拳拳之心。9月15日,开封公交组织志愿者到各大小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提倡绿色环保,让广大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公交志愿者们手举文明引导旗,开展文明志愿服务,劝导学生和家长过马路时文明有序通行,引导机动车行驶到斑马线 主动避让行人。

  在各大小学门前,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倡议书,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和选择低能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意识,共同营造“文明交通、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以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公交窗口文明形象,切实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公交出行环境。

  志愿者们不停地挥指示牌,保障着学校门口的正常通行秩序,将一份责任记在心间,用恒心与毅力描绘出古城开封的文明新面貌,用实际行动推进公交文明建设,营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共同维护和谐美丽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共交通总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