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杞县财政局举行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 发表时间:2021-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4日下午,杞县财政局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文明礼仪知识专题讲座。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高宏娜主持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这次专题讲座。

  高局长从文明礼仪对社会和个人的重要性、文明礼仪的概念、文明礼仪应该注意的原则、文明礼仪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我们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及人际交往,向全体职工生动讲解了文明礼仪对社会和谐稳定、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意义,我们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人际交往中应该注意和讲究什么样的文明礼仪等知识。特别是对人们在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观赛等活动中应遵循的礼仪进行了重点阐述。讲座结束后,高宏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公务活动和社会生活中,要注重礼仪的自我修养,在学习和运用礼仪中,展现出个人的文明素养;在社会交往中,自觉地运用正确的礼仪规范自己的言行,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做文明礼仪的践行者,争当文明有礼的财政人。(杞县财政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