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省豫东局组织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使绿色出行、低碳生活观念更加普及,9月9日上午,省豫东局组织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活动,以环保骑行形式传承文明风尚。

  我局10名志愿者化身绿色出行践行者,按照既定路线开展骑行,从汴京路出发行至顺城北街,全程近5公路,志愿者骑单车列队骑行,这一抹志愿红格外引人注目,成为城市文明最亮的底色。沿途志愿者开展主题宣传,为在城墙公园休闲娱乐的市民发放宣传单页,宣传讲解低碳出行、慢行交通的益处,促进绿色出行成为社会公众的自觉行动。

  绿色出行,关乎城市创建,关乎群众生活质量,通过宣传引导,积极发挥我局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号召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广泛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河南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