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践行环保理念 助力城市文明

  • 发表时间:2021-09-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清洁美化城市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培养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9月9日下午,市直文明办联合市委编办、市城管局、市教体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6家文明单位志愿者主动下沉顺河回族区,开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1年市直文明单位“践行环保理念 助力城市文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全体志愿者在汴京公园集合,市直工委副书记王立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开封目前最大的民生工程、基础工程、环境工程、发展工程,是事关开封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的政治任务。各级文明单位要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要主动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温暖人间的最美风景”。

  随后对各单位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安排在不同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手持扫把、垃圾夹、簸箕等对人行道、绿化带、背街小巷的垃圾、杂物、烟头等进行清理。主动劝阻乱扔垃圾杂物等不文明现象,纠正违规停放自行车和共享单车等不文明行为,用实际行动倡导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

  市直文明办始终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密切联系群众重要内容,在共同美化环境中营造“一言一行总关情,携手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志愿活动继续坚持下去,形成常态化,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蔚然成风,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