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宗局开展“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2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2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族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的低碳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发放了“节能降碳、低碳生活”倡议书,倡导全体干部职工争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践行者、示范者。随后,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以“继承发扬勤俭节约传统,积极践行绿水青山理念”为主题的云党课、系列公益宣传片以及低碳环保宣传片。

  观看后,民宗局副局长陈卫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节能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能源资源节约意识,并带动身边人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生活方式。

  市民宗局以低碳日活动为契机,倡导和鼓励干部职工自觉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局营造出节能降碳的良好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族宗教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