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市文明办组织好人代表走进艮园 认养一棵树共建“好人林”

  • 发表时间:2024-03-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28日,艮园里万物吐翠、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当日,市文明办组织40名好人代表来到这里,开展城区绿化认养系列活动。

  40名好人代表来自各个行业。他们中,有敬业奉献的典型,有见义勇为的模范,有孝老爱亲的好儿子、好媳妇。活动中,好人代表为树木挂上“好人名片”,每人认养一棵树、守护一片绿。

  好人代表带头认养“好人林”,引领全民火热参与。他们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弘扬好人精神,传递时代温度,凝聚起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活动很有意义!”中国好人张俊涛说,爱护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能保护生态环境,还能涵养文明素养、凝聚文明共识,让城市更美丽。

  开封好人王秀芳说:“很高兴参加此次认养活动。我将不负春光增新绿,发动身边人一起认养树木,助力建设美丽家乡。”

  下一步,市文明办、市园林绿化中心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树木认养活动,让群众以树寄情,培育古城文明风尚,发挥生态开封品牌效应,促进树种优化,建设生态宜居之城。(记者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