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一人获评第九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 发表时间:2024-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中宣部命名第九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开封一人获评第九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他是鼓楼区南苑办事处丰收岗村卫生室医生闫金才。

  免费发放近万元液体钙、鱼油等健康用品,“疫”线义务值班5000小时,协调赠送价值21万的防疫物品,邀请省、市专家进村义诊、宣传科普知识……闫金才立足乡村,扎根基层,在最平凡的乡村医生工作岗位上倾注了全部精力和心血,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是绽放在汴梁大地上的“雷锋医生”。

  闫金才说:“雷锋精神永不过时,雷锋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我会尽己所能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人,同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学雷锋做好事,我将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积极向善行善,传播正能量,努力奉献社会,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永远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持续做对的事!没有党的教育培养,就没有我们的幸福家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心系群众,我会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事业中奋力拼搏,更要在公益事业上砥砺前行。”

  2024年,开封还有两个示范点获评第九批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火车站警务服务站、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两人被评为第九批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兰考县科学技术协会一级主任科员陈国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教研室高级讲师雷泓霈。

  至今,开封共有1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法律援助中心),1人被命名为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10个河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12人被命名为河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年来,开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全市涌现出一大批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