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23年12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

  • 发表时间:2024-01-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月24日,我市发布2023年12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10人荣登榜单。他们分别是卜垒、韩海兰、韩莎莎、卢红兵、唐正华、王浩宇、王宇壮、张小红、赵亚伟、朱贤友。

  兰考县自然资源局东坝头镇自然资源所科员卜垒为化解群众纠纷,先后30余次到一线摸查实情;市人民医院骨五科主任朱贤友到巴里坤县援助,一年诊疗1500人次,主刀手术30余台,下乡义诊50余次;嘉和丽园小区业委会主任王宇壮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事事冲在前;张小红为生病住院的王奶奶做饭,看望低保户;卢红兵路遇老人落水,毫不犹豫地跳入河中施救;被惊醒的唐正华提起灭火器冲进火海,将油罐运输车轮胎着火点火势有效遏制;开封高中实验学校2412班学生王浩宇跳进冰冷的河中救人;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执法队队员赵亚伟发现同单元居民家冒出浓烟,和妻子提着灭火器冲出家门,奋力救火;73岁的韩海兰悉心照顾罹患癌症的儿媳;市教育系统幼儿园副园长韩莎莎即使韧带撕裂、骨髓水肿,坐着轮椅也要坚守岗位。

  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计个人得失,不畏艰险,孝老爱亲,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大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