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示倡导文明节俭安全祥和过春节

  • 发表时间:2024-0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即将来临。1月2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提示,倡导全市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树立文明诚信意识,制止餐饮食品浪费行为,弘扬勤俭节约风尚,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共同携手,大力营造文明节俭、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

  该局提示,全市广大消费者要树立文明、健康、低碳、绿色、适度消费理念。在购物消费过程中,要保持理性,根据自身需求和经济能力进行消费,避免盲目跟风、攀比、浪费。要自觉落实“光盘行动”,做到不铺张,不浪费,不讲排场,剩菜打包,文明就餐,节俭消费,争当文明节约消费者。

  该局提示,全市广大经营者要大力开展文明经营活动,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严格落实价格计量主体责任,文明诚信守法合规经营,以诚信树立开封形象,以文明迎接八方游客,以主人翁姿态为诚信开封、文明开封建设贡献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热线,落实消费纠纷快速处置机制,及时解决广大市民和游客的消费问题,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提高巡查频次,严厉查处打击各类坑骗消费者、损害经营形象的违法违规行为,让市民和游客过一个文明祥和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