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文投集团旗下景区备好春节“文旅大餐”等客来

  • 发表时间:2024-0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打好春节旅游市场漂亮仗,近期,开封文投集团旗下景区早做准备,着力丰富景区文旅产品。

  万岁山武侠城紧紧围绕武侠主题,打造特色灯组,举办特色国潮活动,设立各类打卡点,营造新春氛围,为游客带来“特色灯会+武侠文化”的交互沉浸式体验;该景区还借助剧本娱乐活动,不断制造热点话题,让游客、市民保持关注热度。开封城墙景区持续深挖发掘文化内涵,更新完善亮化设施,将开封的城市文化、民俗文化底蕴融合展示,通过剧本娱乐、沉浸演出等交互活动,增强开封城墙文化的影响力、传播力。大宋御河景区有序开放西司广场、七盛角、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龙亭公园5处御河码头,合理设置航线运营模式,同时在船舶、码头及航道开展特色文化活动,布置喜庆装饰,营造节日氛围。

  开封文投集团旗下景区还注重围绕研学活动,打造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州桥及汴河遗址临展馆积极为春节期间旅游市场营造浓厚氛围,在完善临展馆各项设施的前提下,计划在春节期间增设3期“寒假班”体验课,增加打卡互动体验活动。开封铁塔景区围绕“宋雅”“祈福”主题进行整体氛围营造,让市民和省内外游客体验与皇家园林、禅宗文化有关的旅游项目。该景区还以“亲子互动”为核心,以“动物秀场+超多互动”方式,以园内随机互动的形式,将亲子、研学、文化融为一体,将景区打造成为众多亲子家庭与萌宠友好相处的绝佳场所和“遛娃基地”。中国翰园碑林积极创造条件,为即将推出的祭祖大典、书画肆集、宋人四雅展示等特色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在营造浓厚的龙年新春氛围的同时,让市民和广大游客在这里过一个欢乐的文化年。粮食五库潮玩运动街区、汴京公园、禹王台公园持续加大招商力度,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春市集活动。珠玑巷街区充分利用自身的地理位置和场地优势,筹备举办“2024宋都年货节”活动,计划布置300余个摊位,展示农副产品、开封特产、民俗技艺,在为古都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持续打造年货节会品牌。

  在策划实施活动的同时,开封文投集团旗下景区还通过宣传形式的不断创新,提升景区知名度和活动的吸引力。近期,开封城墙、中国翰园碑林等景区通过剧本、段子、小品、街头互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吸引游客,并将其拍摄成宣传视频,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平台广泛传播,让景区宣传贴近群众、更接地气、见到实效,从而吸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游客。(记者田宏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