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开封发布倡议书规范行业价格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 发表时间:2024-01-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4年春节和元宵节期间,为展示我市旅游服务质量和行业形象,日前,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发布倡议书,规范行业价格行为,提升服务质量。

  近年来,随着我市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餐饮与住宿行业取得了长足进步。然而,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部分商家在节假日期间哄抬价格、降低服务质量,严重影响了消费者的体验,损害了我市的整体形象。为此,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向我市广大餐饮与住宿行业经营者倡议:

  遵守法律法规。倡议行业经营者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依法经营,诚实守信。

  合理定价。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倡导经营者根据自身成本和市场供求状况,合理制定价格,避免价格过高或过低。同时,加强内部管理,降低成本,为消费者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与服务。

  提升服务质量。倡议经营者重视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关注消费者需求,提升消费者体验,树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餐饮与住宿行业良好的口碑。

  建立良好形象。倡导经营者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开展各类促销活动,注重品牌建设与维护,传递诚信经营理念,树立行业良好形象。

  加强行业自律。倡议成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餐饮与住宿行业自律组织,通过组织协调和监督检查,规范行业经营行为,确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为确保此倡议有效实施,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将建立倡议实施监督机制,通过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行业经营情况进行评估和监督。对于违反倡议的经营者,将采取措施进行惩戒,并通过媒体公开曝光,以形成有效的社会监督。

  此外,市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呼吁全市所有餐饮与住宿行业经营者,从现在开始,以诚信为本,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加强与政府、消费者协会等部门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市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记者 校爱玲)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