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我市4人上榜2022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

  • 发表时间:2023-01-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日前,2022年下半年“河南好人榜”揭晓,开封4人榜上有名。他们见义勇为、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用平凡善举标注着文明新高度,让文明之光闪耀新时代。

  他们分别是敢于挺身而出的通许县厉庄乡云庄村村民陈瑞杰,她3次倒挂下井,在危急关头成功救出落井男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勇于救死扶伤的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开封分公司杜良路产管理大队队员王文飞,他临危不惧,多次救人于危难之时,是最踏实的实干家,也是无私奉献的好人;乐于奉献的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禹王台区税务局副局长徐航,他不畏难、不惧险、不怕苦,以赤诚的真心为他人点亮生的希望,是全国税务系统捐献骨髓造血干细胞第一人;接力传承民族技艺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彩灯艺术研究会会长张俊涛,他把“汴京灯笼张”技艺发扬光大,建造了汴京灯笼张彩灯展览馆,让传统文化“活”了起来,走向全世界。

  开封好人灿若星辰。近年来,我市厚植崇德向善沃土,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驰而不息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常态选树“开封好人”,在就医、就学、就业和文化服务等方面进行礼遇,树立起“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用“好人精神”勾勒出亮丽文明风景,让开封在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征程上处处绽放文明之花。(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