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主题活动举行

  • 发表时间:2023-01-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弘扬中华国乐经典,彰显民族文化力量。1月1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节系列主题活动在市960文创园素真剧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金明中小学的师生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国乐视听大餐。古筝、琵琶乐器合奏《大鱼》悠扬舒缓,合奏《风荷·江南》带大家走进江南美景,充满着传统之美、国风之韵的舞蹈《礼仪之邦》更是将节目推向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大家体验到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

  据悉,为更好激励全市人民踔厉奋发、争先出彩,我市按照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工作部署,会同市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和各县区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陆续举行,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节日精神文化之需,激发出人民群众新时代奋斗之志。特别是推出的春节系列活动更是受到群众欢迎,在全社会引发强烈反响。(记者 马燕)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