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2023“大宋中国年”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

  • 发表时间:2023-01-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月14日, 2023“大宋中国年”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清明上河园举行。副市长袁钢出席启动仪式。

  2023“大宋中国年”文化节以传承弘扬宋代节令文化和民俗文化为主题,以中国风、中国年、中国味为主基调,共分为六大类,分别是“研学享新春”“灯火亮新春”“演艺闹新春”“春晚贺新春”“农家乐新春”“福利惠新春”。

  袁钢在致辞中说,“大宋中国年”是我市原创文旅品牌,自2019年推出以来,经过4年持续打磨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已成为中原地区文化民俗节会的标志性项目,每年春节期间都频频登上央视、刷屏主流社交媒体,在提高开封文旅美誉度、知名度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我市正乘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东风,我们要抢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的关键窗口期,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积极融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品牌体系,大力推动“创意驱动,美学引领,艺术点亮,科技赋能”,推动文旅发展再提速、城市形象再提升。(记者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