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致全市无偿献血倡议书

  • 发表时间:2022-12-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级文明单位:

  近期受寒潮等多重不利因素影响,街头献血人数骤减,我市无偿献血进入“寒冬期”,现每天采血人数仅有几十人,血液库存紧张。然而病榻上的危重病人、恶性肿瘤和血液病患者及孕产妇等,正迫切需要血液来维持和延续生命,文明和谐的古城开封需要您的奉献爱心。在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向市直各机关单位、各级文明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加献血活动,为守护人民健康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全市各级文明单位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献血。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这“特殊时期”一起携手加入到这场热血“战疫”行动中,为生命加油。您的热血,将会给亟待救治的患者送去希望的曙光,也会给这个冬季带来无限的温暖。

  无偿献血,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为共建文明和谐开封贡献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