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10月、11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

  • 发表时间:2022-11-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1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56人2个群体荣登榜单

  好人是文明灯塔,照亮前进的航线,温暖心灵的港湾,催人崇德向善。日前,我市发布10月、11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56人、2个群体荣登榜单。

  10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表彰31人和1个群体——河南中原高速尉氏北站员工丁浩,几经周折,将大额财物归还失主;市按摩医院主治医师门志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通许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跃,踏遍通许县乡镇为残疾人谋福利;开封香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马瑞丽,20余年热心公益,带动村民走上致富路;河南省寻宋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昕,自费开设我市第一家城市书房,助力“书香汴梁”建设;突遇火灾,小区门卫王广进奋不顾身解救孩子;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干部王金龙,舍小家为大家,到新疆支援;危难之时,退休员工王保林奋不顾身,多次营救溺水人员;市市场监管局自贸区分局监管一股股长厉杰,勤俭持家、孝老爱亲;市文化馆数字资源管理中心主任田曼,疫情防控期间带头下沉一线,服务群众;退役军人吕培兰,常年在社区参加义务活动;市救助管理站中级社会工作师杜艳丹,帮助1000余名受助人员成功回家……一个个平凡的名字,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11月“文明36 开封好人榜”表彰25人和1个群体——通许县咸平街道网格员马宽,被730余户居民称为“贴心人”;杏花营街道社区医生王云,多次参与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鼓楼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争明,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因病卧床的父亲;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队员井伟,不分昼夜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西姜寨乡土刘村八组村民文全会,每天制作各种饭菜送往“疫”线;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仝国勇,以办公室为家,筑牢校园防疫屏障;县街幼儿园教师刘金环,7年多来参加创文和幼儿园志愿服务300多个小时;祥符区仇楼镇村民李孟凯、王言龙、孙帅帅、李宁,疫情防控期间自掏腰包4万元,捐赠15吨的新鲜蔬菜;市社会福利院档案室主任、婴幼儿部主任杜俐敏,一切为了老人和孩子;普通村民陈瑞杰,为救不慎落井的2岁幼童三下机井……困难面前,他们迎难而上、奋勇向前、勇担重任。

  获得10月、11月“开封好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的分别是金耀街道复兴社区、顺河回族区消防救援大队。(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