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李湘豫到通许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双线运行工作时强调

  • 发表时间:2022-11-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1月9日下午,市长李湘豫来到通许县,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双线运行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抓牢第一要务,推动县域经济成高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许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当日,李湘豫来到咸平街道西仓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城市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该县通过开展包环境卫生、包城市“乱象治理”、包疫情防控、包安全维稳、包党的建设、包宣传教育“六包”活动,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县域形象的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湘豫指出,要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补齐基层医疗卫生短板,增进人民福祉。李湘豫来到工业大道北段,查看了村级卫生室样板间,了解模块化框架箱式房屋建筑应用前景。他指出,要着力推进村级卫生室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筑牢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网底”,改善群众就医环境。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丽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李湘豫了解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通许县酸辣粉产业发展规划、酸辣粉产业园建设和招商情况汇报,要求坚持龙头带动和延链强链共进,培育壮大特色鲜明、辐射面大、带动性强的酸辣粉产业集群,倾力打造“中国酸辣粉之都”。在河南联顺塑业科技有限公司,李湘豫了解了产品性能,查看了厂房建设,要求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李湘豫强调,通许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持防疫生产双线嵌合,扎实做好四季度各项工作,紧盯目标抓冲刺、紧盯项目强支撑、紧盯弱项补短板、紧盯民生办实事、紧盯安全守底线,用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用数据说话,奋力交上出彩答卷。同时,积极主动谋划明年工作,努力赢得更大发展主动,为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力量。(记者叶森)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