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新闻工作座谈会召开

  • 发表时间:2022-11-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发出最强音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在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日,11月8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新闻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致省驻汴和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市优秀通讯员代表及省驻汴媒体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开封广播电视台、开封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发言。

  邵华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开封发展的新闻界朋友表示感谢。邵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扛牢政治责任,把握时机节奏、把握分寸力度、把握实际效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将新闻舆论工作有机融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封的发展大局;将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和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作为今后奋斗目标,开创我市主流舆论宣传新格局。希望全市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方针,讲好开封故事、传播开封声音,持续为开封高质量发展唱响主旋律、发出最强音。(开封日报 记者马燕)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