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广大居民朋友:

  非常感谢您牺牲自我、顾全大局,响应号召、配合隔离,居家坚守、共筑藩篱!你们的理解和配合、牺牲和奉献、勇气和担当是对全市抗疫斗争的最大支持,也是全市上下战胜疫情的最大底气!在此,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我们都知道,核酸检测和隔离筛查是阻断病毒传播的重要手段,也是让我们生活尽快回归正常的最佳措施。无论是宅在家中还是防护隔离,都是在为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负责,也是为全市人民群众负责,更是为全市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亲情叫各自安好,有一种大局叫居家贡献。非常理解您渴望自由出行的心情,但眼下暂时的管控是为了今后更好地相聚,疫情来势凶猛,急需全力以赴!还请您大力配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隔离空间不隔离关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心。当前,各级党委政府正在有组织、有计划的将您关心的问题逐一解决,我们积极畅通物资运输通道,充分保障您的生活需求;您只需动动手指添加“开封发布”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开封日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开封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视频号及开封Plus客户端,“开封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开封广电菊城报道”视频号,“菊城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就可以及时了解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政策类信息;您可以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登录健康栏目,浏览掌握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对于您的各种需求,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大帮助。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