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德模范暨开封好人事迹巡讲进企业

  • 发表时间:2022-06-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6月24日,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2022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德模范暨开封好人事迹巡讲进企业”活动在开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中,宣讲人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封好人的感人事迹。这些事迹的主角有传承焦裕禄精神、立足三尺岗亭、用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路达高速公司“焦桐花”巾帼班组,有践行雷锋精神、热心公益的开封出租车行业“领头羊”大梁新时代雷锋车队,有爱岗敬业、舍己救人的公交驾驶员任东菁,有见义勇为、挺身救火的公交驾驶员郭峰……他们都是崇德向善的平凡人,用行动诠释着文明的高度。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德模范和开封好人书写了新时代出彩开封人的光辉形象,他们弘扬了道德之美,传播善行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为我们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深入宣讲,让文明新风吹拂人心。(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