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聚焦开封

预告丨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即将发布

  • 发表时间:2022-05-3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谱写出一曲曲动人赞歌;他们,在普通的生活里默默奉献,引领着新时代的文明风尚;他们的故事,让好人精神得到崭新传承。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光明网、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共同承办,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宣传部协办的2022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3时,以“云”发布方式在北京市密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出。届时,中国文明网PC端、微信视频号、快手号、抖音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新华网、光明网将全程直播,网友们可点击下方直播预约收看。

  中央文明办连续14年组织开展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截至目前,累计评出“中国好人”1.6万余人,重点宣传展示候选人先进事迹7.2万余件,参与互动人次超过100亿,形成了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中国好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氛围,为弘扬网络文明、净化网络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文明网)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